1-4 黑魔初現

吳明慢悠悠地坐了起來,剛才發生了什麼事?這裡又是哪裡?

仔細環顧了四周,雖然沒有印象來過,但卻有種似曾相識,懷念的感覺。

他也說不出來這是什麼樣的一種感覺,總之,貌似有股暖流淌過他的心房。

他現在坐在一片大草原上,泥土的味道很清新,有如剛下過雨般,小草上也依附著一些水滴,吳明站了起來拍了拍身上的泥土,身上有些許水漬,但是吳明並不怎麼在意。

他往前走,這裡跟他所居住的大都市不同,也跟都市中的公園是不一樣的,這裡是天然的草原,天然的花園,沒有人的痕跡,只有一些在草地上的昆蟲、動物嬉戲著,這個地方,他不僅有溫馨的感覺,還有一種回到家的感覺,他也不曉得為什麼,也許,人類真正的歸屬,就是大自然吧?

他呆呆地望著這一切,一切的一切都好不可思議,他望著這個美麗的地方出神,以致於沒有發現背後的動靜。

「哈囉!大哥哥!你一個人在這裡做什麼?」一個小女孩拍了出神的吳明一下。這一嚇可真不輕,吳明來不及反應,差點整個人跌下去,還好這個不知道從哪冒出來的女孩拉住了吳明。

「吳明哥哥!你還好吧?」女孩關切地問道。

吳明疑惑的看著拉住他的女孩,站直了身子後,不禁問道:「你,認識我?」

「啊!」女孩驚呼了一聲:「一個不小心就洩漏出來了!真是的!」

「那個...甚麼東西洩漏出來了呢?」

女孩笑了笑,對吳明說道:「沒甚麼!吳明哥哥,容我自我介紹!我是麗娜,是嵐水國的公主,你的事情我全部都知道喔!」

吳明納悶的望著麗娜,她身上的華麗穿著明確的顯示了她的貴族身分,公主什麼的不重要,重要的是,這個看起來才十二、十三歲的女孩知道吳明的事?這要怎麼相信呢?

「你不相信我嗎?」麗娜像是看穿了吳明的心事般,問道。

吳明誠實的點了點頭。

「你不知道吧?李成可是我的部下喔!」麗娜笑著說道。

「李成是你的部下?」吳明驚訝道。

「是啊!把你帶來這裡也是我的命令喔!歡迎來到嵐水國,我會好好地招待你的,我知道你還有很多問題想問,但是此地不宜久留,來城堡說吧?我會如實的一一回答你的喔!」麗娜說完,就牽起吳明的手,打算往城堡走去,但是,吳明甩開了麗娜的手。

「不好意思,我不隨便跟陌生人亂走的,就算只是個小妹妹也一樣!」吳明冷冷地說。

麗娜露出了有些受傷的表情,無辜的說道:「吳明哥哥把我當成陌生人嗎?你不能相信我一次嗎?」

「就算你這麼說,我要怎麼相信一個剛見面的人,而且...

「就算你這麼說,你也不可能一直待在這個地方吧?」麗娜打斷了吳明的話。

「這個嘛...」吳明語塞。

麗娜看見吳明的反應,不禁笑道:「吳明哥哥,你還是乖乖跟我來吧!等會遇到麻煩的人就棘手了。」

麻煩的人?我該相信眼前的女孩嗎?吳明想著。

突然,一股香味從旁邊的樹林裡飄出來,麗娜馬上撲向了吳明,警告著:「不要聞那個味道!」

吳明雖然搞不清楚狀況,但是直覺告訴他,有危險!

兩人慢慢的退後,但是那味道依然形影不離,吳明感到頭昏腦脹,也漸漸得快要不能呼吸,眼前的視線也有些模糊...

此時,一個身材魁梧的人從樹林跳了出來,那個人戴著一副凶狠的面具,穿著披風,感覺是個神祕又危險的人物,看到吳明與麗娜兩人,不禁放聲大笑。

「哈哈哈!原來是公主殿下阿!我還以為是楊峰咧!害我如此大費周章,真是白費力氣啊!」戴著面具的人,聲音聽起來很蒼老又沙啞,也許有一段年紀了。

「大膽無禮!我和楊峰誰來不都一樣?」麗娜怒道。

戴著面具的人,聽完麗娜說的話,笑的更加大聲:「哈哈哈!我還以為你要說什麼呢!就憑你這黃毛丫頭,又能做些什麼呢?好啦!去旁邊玩娃娃去吧!別妨礙大人工作!」

「你......你這傢伙!放肆!」麗娜的臉色鐵青,那模樣十分猙獰。

戴著面具的人不理會麗娜的怒氣,嘴裡念念有詞,吳明完全搞不懂現在的狀況,完全呆立在那邊,麗娜則是在旁邊,比一些奇怪的動作。

「楊峰!出來!」麗娜叫道。

「屬下在!」不知何時,楊峰出現在吳明的旁邊,吳明根本來不及反應,就這麼失去了意識。

「阿呀?原來楊峰也在啊?」戴著面具的人停止了喃喃自語的動作,輕鬆的看著楊峰。

「好久不見呢!黑魔!」楊峰也輕鬆地報以微笑。

「是啊!真的好久不見,不過看樣子你也沒什麼長進嘛!哈哈!」黑魔不禁又笑了起來,楊峰警覺的望向了麗娜,但是已經來不及了,麗娜快速的移動到楊峰背後,勒住了楊峰的脖子,楊峰不禁放開了沉睡中的吳明,將手反轉到背後,念了個咒語,突然,在麗娜與楊峰之間,出現了一道空氣牆,將麗娜彈開,待楊峰轉過身時,吳明已在黑魔手上。

「哈哈哈!心魔,夠了,我們走吧!」

「你把公主藏到哪裡?」楊峰憤怒道。

「阿呀呀!想英雄救美是嗎?哈哈哈!她正在城堡睡的香甜呢!」黑魔擺了擺手,與吳明還有心魔都消失了蹤跡。

 

「你說什麼?」城堡內,傳出了麗娜有史以來最高分貝的聲音:「你竟然失守了?」

「屬下感到非常抱歉!」楊峰慚愧道。

麗娜滿臉怒色:「實在不可原諒!十年哪!為了這一天,我們這十年所花的心思,所付出的努力,在此都功虧一簣!竟然因為小小的招數而敗給黑魔?」

「小小的招數?」楊峰不禁笑道:「公主殿下,請原諒我這麼說,您可是因為小小的招數而被困在城堡做美夢的喔!」

「你...!」麗娜臉色鐵青。

「屬下知錯了!」楊峰雖面露慚愧,但心中仍掩飾不過笑意:「公主殿下,請容我提醒您,還有一個人在地球上喔!我們也不是完全沒有勝算的呢!」

麗娜的臉色漸漸地緩了下來,沉思了一會兒後,立刻發布了命令。

「現在!給我去通知李成剛才發生的事情,還有,無論如何都要把姿晴姊姊平安的帶回來!」

「是!」

 

李成接到了消息後,也發出了有史以來最誇張的驚呼,而紅蓮知道此事也是滿腔怒火。

「搞甚麼?不是說會平安送回嵐水國嗎?」紅蓮怒道。

「我想,應該是遇到了黑魔吧?黑魔本來就是個難纏的傢伙,話說,消息貌似走漏了呢!」李成無奈笑道。

雅潔見李成有些欠扁的笑臉,不禁怒道:「你們克尼亞斯人連這種事情都辦不好!這樣我要怎麼安心地把小晴給你們?」

「放心啦!」李成的笑容依然沒變:「姿晴大人不會有事的!畢竟本來就是惡魔之地的人,黑魔他們也不會對她下手太重的,一切包在我身上吧!我會以我的生命來做保證,將姿晴大人平安的送往嵐水國!請兩位夫人安心,我要先走一步了!掰掰!」

語畢,李成就自顧自地背著姿晴走進了空間,而兩夫人的眼裡也盡是無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