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父親!我找到了!」兒子走進了書房,報告給我這個消息。

「喔?哈哈哈~總算被你找著了!」我拿著兒子剛發現的日記本,這是最後一本了!

「哇~這本真的好厚一本,公主的吧?哪裡找的?」我問。

「我在她房裡找的,要是不仔細找,還真的一輩子都找不出來。」

我翻了前面幾頁,公主就是公主,字跡是那樣的高雅美麗。

「但是…」兒子的表情從興奮轉為悲痛:「公主殿下的病情卻是日漸加重,醫生也說了,她要好起來幾乎是不可能的了。」

我拍了拍他的背,安慰道:「這不是你的錯,要說錯誤的話,從20幾年前就開始了。」

兒子嘆了口氣,說:「我知道,但事情都過去了,現在追究責任也沒用。」

「是呀!」我站了起來:「峰,你可以休息一下了,待會兒我們一起前往嵐水國。」

「是!」兒子離開了房間,我的心也開始沉重起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天懲 精靈 小說 序章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